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新华社:360看好酷派 出资25亿运作大神手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2-17 08:55 评论:

新华社昨日晚间发布消息称,奇虎360与宇龙酷派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360将出资4.0905亿美元,约合25.3亿人民币与酷派成立新的合资公司,其中360在新公司占股45%。

据悉,此次酷派参与投资的品牌为早先已经创立的互联网新品牌大神,而360方面则以提供移动安全,移动应用商店和手机搜索等业务端介入,并整合在大神手机系统中。

早先360曾与多家智能手机厂商展开合作,不过并不持久,而此次合作则是出资成立新型公司,与先前的意义明显不同。

目前,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已经呈现高低端严重分化,双头的战争非常激烈,而360能否与酷派握手达成共赢,还需要看未来市场的综合表现。

25亿元!360、酷派真的在一起了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360 酷派 大神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