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Galaxy Note 4S-LTE明年1月发布,系全球首次搭载骁龙810芯片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4-12-29 11:44 评论:

驱动中国 2014年12月29日消息,来自日媒的消息称,三星将在2015年1月中旬推出Galaxy Note 4的加强版本“Galaxy Note 4 S-LTE”,具体型号为SM-N916,全球第一个配备骁龙810处理器。

QQ截图20141229113906

对于骁龙810,毫无疑问将会成为新一代安卓旗舰机的标配,对于能首次抢得首发更是无上的荣耀,三星将开启安卓机配备骁龙810处理器的先河。同时也意味着Galaxy Note 4 S-LTE是第一个进入64位时代的机型,并首次提供LTE Cat.10 450Mbps的理论峰值下载速度,而在当前网络条件下实际最高可达300Mbps。骁龙810原本支持LTE Cat.6 300Mbps,升级之后速度提升了50%。而其他主要配置则基本没有变化。

不过很可惜的是,Note 4仅仅只在韩国本土发售,不会推向国际市场。可能是是因为骁龙810现在的供货量还极为有限,不足以支撑庞大销量的原因,再说能提供如此先进4G网络的国家也没几个。

Note 4 S-LTE在韩国将由SK Telecom、Olleh两家运营商发售,型号分别为SM-N916S、SM-N916K。

责任编辑:云中鹤
  • 关键词: Galaxy Note 4S-LTE 骁龙810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