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2014年Android智能手机大盘点:创新不断 国产为王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1-03 16:49 评论:

2014年可谓是手机行业发展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中出现了多种以前没有在手机上出现的技术,例如电动旋转镜头,电子光圈,曲面侧屏等等。那么这些技术出现在哪些手机中,这些技术又能够给用户带来什么好处呢?我们通过今天的盘点,带大家回顾一下今年都有哪些产品带着新技术/功能与大家见面,顺便也为2014年画上一个句号。

自三星2010年发布GALAXY S后,三星一路高歌猛进,将GALAXY系列发展壮大,并且在旗舰产品方面打造出了两道GALAXY产品线,当然,拥有更大尺寸屏幕更高逼格更强配置的年度旗舰非GALAXY Note系列莫属,今年9月,三星如约发布了集2.5D2K显示屏,高通骁龙805处理器以及支持OIS光学防抖摄像头于一身的GALAXY Note 4。当然,Note 4更具逼格的则是内置的随拍图文编辑功能。

三星GALAXY Note 4内置的随拍图文编辑可以通过对摄像头拍出的照片进行分析,将图片中的文字内容进行编辑、排版等操作,这也是一个极具创新性的功能。外观方面,Note 4采用一块5.7英寸2.5D弧形2K级别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x1440像素,后置摄像头采用1600万像素并支持光学防抖,OIS光学防抖的好处在于可以根据镜头的抖动方向进行位移补偿来控制因抖动产生的影像模糊。

硬件性能方面,该机内部搭载一颗主频为2.7GHz的高通骁龙805四核处理器并辅以3GB运行内存,电池容量为3000mAh并且采用可拆卸设计。

责任编辑:itcom
  • 上一页 1 23456...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关键词: Android GALAXY S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