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新机或追随苹果Plus概念 推出小米5 Plus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高晓涛 2015-01-14 11:01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14日消息,Plus一词最近的流行,要归结于iPhone6 Plus的上市推出。作为引领科技行业时尚的苹果公司,其一举一动,无疑会受到众多同行业的广泛关注,甚至效仿。iPhone6 Plus以无法抵挡的气势迅速成为智能手机市场的大赢家,同时引来大规模的山寨跟风,国产品牌智能手机生产企业对Plus这一概念同样情有独钟。华为荣耀6 Plus、一加OnePlus、酷派大神F1 Plus等等,均以甩出Plus概念吸引小伙伴们的眼球。

14副本

本月15日即将召开的小米新品发布会,将为广大米粉带来怎样的智能手机产品,是近来最受关注的话题之一。就在日前,有网友爆料小米新机小米5与小米4叠在一起的照片,甚至曝光了其在安兔兔上的跑分,但从图片中手机的大小来看,基本上和小米4的尺寸相同。单从这点考虑,这或许是是小米给大家放出的一个烟雾弹,目的就是令小米新品更加神秘,吸引更多的眼球。

顺着这个思路来推测,本月15日小米将推出的产品或许会令大家眼前一亮。如果按照跟风iPhone来猜测,再加上大屏手机的发展趋势,小米或将同时推出小米5和小米5 Plus两款手机。如此的话,这也将与之前小米“双喜临门”宣传海报的暗示不谋而合。

据来自Facebook的消息人士称,雷军将在此次发布会上重点推出的两款产品,其重点并非是1999元的小米5,而是其首款高端旗舰产品小米5 Plus,售价也要贵1000元,为2999元。据悉,小米5 Plus将采用无边框、6寸2K屏幕设计,搭载骁龙810处理器,4GB内存+32GB机身存储,以及1600万像素光学防抖摄像头。

此消息如若属实,那么如此高配置的大屏手机势必引来广大米粉的争相预定。15日,即将到来,是惊喜,还是失望?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高小涛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