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5寸魅蓝新品手机价格揭晓,你猜对了吗?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1-23 09:51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1月23日消息,最近关于魅蓝新品发布的消息传的是沸沸扬扬,而距离魅蓝发布会的时间也是越来越近,有消息称将在1月28日推出5英寸版本魅蓝手机,售价已经被提前揭晓,正是大家期望的799元。

1

魅蓝手机主打自拍与炫彩机身,拥有一块15:9的720P的屏幕,搭载的是64位联发科MT6752处理器,在内存方面使用的是2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粉黄绿蓝黑白六色, 500万前置+1300万后置摄像头,拍照能力不俗,但所配的电池容量也会缩小

2

即将发布的魅蓝手机和之前5.5寸魅蓝Note采用了一样的后盖材质和工艺,与iPhone 5c比较接近,但不再提供双色温闪光灯。

拥有如此高的配置,却打出这样低的价格,看来魅族是想和小米要竞争到底了,这样以来,会使必导致国产手机低端市场的竞争的进一步加剧。对于这款魅族即将发布的新品,你期待吗?

责任编辑:云中鹤
  • 关键词: 魅蓝 价格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