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摩托罗拉发布会即将开始,MOTO X国行版将于2月初上市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1-26 12:27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1月26日消息,今天下午2点,老牌手机厂商摩托罗拉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品牌回归并发布新品,这对于多年来一直支持并忠诚于摩托罗拉的粉丝来说,无疑是一个激动人心的盛会。

33

据悉,除了之前邀请函上透露的国行版MOTO X以外,在此次发布会上摩托罗拉将还会带来千元级产品MOTO G以及配置更加顶级的MOTO X Pro。摩托罗拉官方宣布新一代Moto X将于2月初率先在中国上市,而新一代Moto G以及Moto X Pro国内上市的时间将在今年的3月份。

之前,摩托罗拉也曾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产品海报的形式进行了预热,国行版MOTO X在外观设计以及握持手感上,都非常出色,而根据之前的信息来看国行版将预装联想定制应用,来增长用户的本地化产品体验。

31

国行版的Moto X和国际版本的配置相同,都配备了5.2英寸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搭载了2.5GHz的高通骁龙801处理器;手机内存为2GB,机身存储空间有16GB和32GB可选;后置一颗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像素为2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2300mAh,运行Android 5.0系统。

对于回国中国后的摩托罗拉首次发布会,会有那些不同呢,可以关注一下今天下午两点摩托罗拉召开的发布会。

责任编辑:云中鹤
  • 关键词: 摩托罗拉 MOTO X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