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为了内存拼了 红米2将推出高配版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1-26 15:35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26日消息,之前在2015年初小米推出一款红米2,在上市之后市场反应还是相当不错的,但是受到许多消费者的质疑,说是内存不够,1GB的内存完全不够,而这次红米2高配版的出现彻底解决了内存不够的问题。

最近,在工信部出现了红米2高配版的信息,在其他方面都没有什么改变,在内存方面由原来的1GB RAM+8GBROM改为现在的2GB RAM+16GB RAM主流配置。

7

在配置方面,采用了4.7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64位1.2GHz骁龙410处理器,800万主摄像头+200万前置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为2000mAh。

外观方面,采用了四种比较时尚靓丽的配色,分别为白色、绿色、黄色和粉色。在内存方面推出2GB的高配版,看视频、玩游戏更加的游刃有余。因此,再价格方面应该会有所提升,预计会达到899元。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