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纳尼?红米2居然还有2GB内存的高配版!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5-01-26 17:02 评论:

2015年,全球第一款发布的智能手机是谁?答案显而易见,就是我国小米科技公司旗下的红米手机第二代。尽管这款产品在模具上进行了细致入微的革新,包括处理器更换为骁龙四核,但是1GB内存还是让不少网友吐槽,认为这款产品的生命周期非常短暂,甚至不足以让早先红米1S的用户换机升级。

显然,红米2采用如此配置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拉开与红米Note2等机型的差距,不过这一点却成为了不少国内其它品牌攻击小米的把柄。

不过,事实上小米也并非坐视不管。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在工信部认证官方网站上,一款貌似是红米2的新机亮相,而配置显示,该机采用了2GB内存,并附带了16GB的存储空间,似乎足以说明红米2其实并非只有一个版本,而是存在一个配置升级的高配版。

据悉,红米2的首发价格仅为699元,相比早先红米第一代产品的上市价再度拉低,与目前红米1S市场存量售价相同。而此次高配版的亮相,售价或将提升,预计在899元左右,与华为荣耀畅玩4X以及魅蓝Note等机型进行同市场竞争。

1G不够换2G 红米2高配现身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红米2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