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S6/S6 Edge两款手机谍照曝光 3月1日亮相MWC2015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2-27 11:38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2月27日消息,新年伊始,临近三月,一年一度的MWC近在眼前,之前三星的旗舰机Galaxy S6已经传的沸沸扬扬,而S6 Edge就略显低调,基本信息还不是很明朗,不过这两款手机亮相MWC2015已成定局。

1

Galaxy S6屏幕大小为5.1英寸,大小上设计合理,前置500万摄像头+后置2000万摄像头组合,f/1.8超大光圈,LED双补光灯,电池容量2600MAh,运行内存达到了4GB,机身存储内存32GB/64GB/128GB,支持指纹识别。

至于Galaxy S6 Edge加入了新的元素,侧面曲屏是一大亮点,与已经上市的三星Galaxy note Edge基本一致,位于机身的右侧;与此同时,依旧采用实体的物理Home按键,不过指纹识别方式有所改变,与Galaxy S5滑动解锁有所不同的是,Galaxy S6 Edge采用按压式指纹识别功能。

3

在硬件配备方面,Galaxy S6 Edge采用新的2.1GHz三星Exynos 7420处理器,3GB RAM内存,32GB/64GB/128GB三种存储容量,200万像素摄像头。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