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衣教主弯弓射箭!小米/苹果/奇酷究竟谁赢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10-11/19:49
  • 驱动中国2015年10月11日消息,步入竞争激烈的2015年,智能手机真正能够登堂入室的没有几个,而库克的苹果手机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世界霸主,雷布斯的小米手机也是榜上有名,当然红衣教主的奇酷手机作为一批黑马同样备受关注,凭借产品上的黑科技以及外观工艺成为行业公敌。

    红衣教主弯弓射箭!小米/苹果/奇酷究竟谁赢了?

    正所谓: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而凭借杀毒软件出名的周鸿祎在智能手机市场接近饱和之际,果断的杀入进来,成为一个彻头彻尾的搅局者,在今年8月26日推出了三款定位不同市场,面向不同人群的优质手机,分别是1199元的360奇酷青春版、360奇酷旗舰版以及尊享版。

    红衣教主弯弓射箭!小米/苹果/奇酷究竟谁赢了?

    不过老周为了考验自己做出来手机的优越性也是蛮拼的,今天针对目前市面上比较受欢迎四款手机进行了坚固性测试,通过射箭的方式对iPhone 6、小米Note、小米4c以及360奇酷手机青春版进行比拼,最终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是小米两款手机受伤最为严重,iPhone 6次之,而360奇酷手机青春版竟然没有射穿,从而得出了奇酷手机在手机材质以及工艺方面完胜小米苹果,从而验证了360奇酷手机在产品品质方面的独树一帜。红衣教主弯弓射箭!小米/苹果/奇酷究竟谁赢了?

    360奇酷手机青春版自从上市以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以及好评,全金属机身设计为这款手机增分不少,无论是质感还是触感都是无可挑剔,铝镁合金背板经历CNC切割加工、注塑、抛光打磨以及阳极氧化等200道工艺,最终以细腻的金属质感和出色的视觉呈现在我们面前,同时也保证了机身的坚固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