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最坚强?苹果6/小米4c/小米Note/360奇酷青春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10-11/19:52
  • 驱动中国2015年10月11日消息,今天奇酷科技掌门人周鸿祎闲来无事,对四款手机进行无差异射箭,这四款手机分别是iPhone6、小米4c和小米Note以及360奇酷手机青春版,而实验结果也在老周的意料之中,小米4c以及小米Note死的不能再死,直接来了个透心凉,iPhone6好点,仅仅箭头露出,而360奇酷手机青春版竟然没有射穿。

    我是该夸老周呢?还是该批评老周,红衣教主做手机我们猜出了结局,也猜出了结尾,善始善终,给广大消费者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无论是以安全著称的奇酷手机,还是不胜枚举的黑科技,亦或者超乎想像的机身坚固性,可以说创造了业界传奇。

    不过老周的败家性格让我不敢苟同,好好的四款手机竟然在老周手里成为了消遣娱乐的对象,当然这也从侧面说明了红衣教主对于极致产品的苛刻追求,这才对得起他这个产品经理的身份。

    而在老周手机的三款奇酷手机确实也取得了业界的肯定以及消费者的认可,360奇酷青春版以其指纹识别,全金属机身以及360 OS等荣耀加身,同时配上1199元的亲民价格,成就了这款千元机型的非凡销量。

    在核心硬件方面,360奇酷手机青春版配备了5.5英寸1080p负向液晶屏,搭载八核64位处理器,内建2GB急速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并且内置3000mAh超大容量电池。摄像头方面,360奇酷手机青春版采用了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顶级摄像头组合, 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采用F2.4大光圈,并且还加入了目前全球最顶尖的Fotination美颜4.0技术,可自动识别环境、年龄和性别,在此基础上进行智能美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