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新机迭出:小米5终将现身,iPhone 7三防引更多猜想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12-25/17:57
  • 驱动中国2015年12月25日消息,2015年即将走到尽头,在这一年中,厂商们纷纷发布了不少新机,这在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的同时,也让厂商之间的竞争更为激烈,然后,这样的血色竞争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结束,反而愈演愈烈,这不,临近年底,除了还有几款旗舰手机将要发布外,厂商们已经开始筹备起来2016年将要发布的新品了。

    小米5

    对于米粉们来说,这一年的等待还真是有些心累,每次听说小米要发布新品,都在猜测是否会是小米5,然而,从小米Note到红米Note就是不见米5的影踪,庆幸的是,米5总算离我们不太远了,据知情人士表示,小米5将在1月份发布。

    01

    随着小米5发布时间的临近,网上有关这款产品的曝光信息也越来越多,而从网友放出的谍照来看,小米5的设计风格和红米Note3极为相似,同时还采用了Galaxy S6的金属边框设计,不出意外的话,极有可能将采用双面2.5D玻璃设计。

    除此之外,这款被称为“Xiaomi MI 5”的机型搭载了正面按压式指纹识别功能,但和目前市场上的指纹识别不同的是,它的指纹识别按键要更加细长一些,有些不协调,当然,是否真机如此还有待考证,除此之外,该机应该还采用了Type-C USB接口。

    01

    同时,从GeekBench跑分库曝光的信息来看,小米5将有可能搭载高通骁龙820以及3G内存,同时运行Android6.0。

    锤子T2

    和小米5一样,我们对锤子T2也等待了许久,当然主要是老罗的人格魅力和做机情怀让我们对这款手机颇为期待,而现在从锤子官方获悉这款手机将于12月29日发布,即便是代工厂倒闭也未能阻止老罗的热情。

    01

    根据目前所得的信息,锤子T2将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采用双面2.5D弧面玻璃和金属中框设计,保留了三个正面实体按键,搭载高通骁龙808处理器,并辅以3GB内存,1300万后置摄像头和800万前置摄像头,内置2500mAh电池,运行Android5.1.1系统,有白色和黑色可选,从目前曝光信息来看,老罗的手机之路还需再努力呀!

    iPhone 7

    果粉朋友们以及对苹果有所研究的网友都知道,苹果为了获得更多销量,同时也为了节省成本,对于iPhone手机的设计采用两年一换的方式,这也是iPhone 6s为什么和iPhone 6外观相似度如此之高的主要原因。当然,这让我们对于iPhone 7更为期待。

    01

    从目前网上曝光的信息来看,明年发布的iPhone 7在外观上将带来不少变化,但也有网友吐槽表示,iPhone 7机身厚度更更薄,厚度在6.1mm左右,但如此一来,这款手机的摄像头会更为凸起,依旧是1200万像素,这让人有些难以忍受。

    除此之外,来自产业链的消息表示,iPhone 7将采用三防设计,这也将是iPhone首款具有防水功能的手机产品,而对于这些,你怎么看?

    三星Galaxy S7

    01

    2015年,对于三星Galaxy S7来说,是心衰的一年,尤其是在中国市场,Galaxy S6/S6 Edge的发布并没有获得很好的市场,而Galaxy S6 Edge+以及Galaxy Note 5的发布后同样没有改变多少,反而被iPhone 6s掩盖了其光辉。那么,明年将要发布的Galaxy S7将是怎样呢?

    据曝光显示,Galaxy S7很有可能将在明年2月的MWC大会上和大家见面,这款产品将在系统上进行更好的提升,据说体验超越了iOS 9,外形方面,将和Galaxy S9保持一致,并同时提供压力屏、USB Type-C接口、快充、存储扩展等功能,处理器包含三星自家的Exynos 8890和高通骁龙820。

    02

    无论怎样,对于2016年,我们依旧抱着希望的态度去看待,而即将到来的明年,将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不同呢?期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