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身正面变化有限!iPhone 7将采用触控式Home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5-26/11:30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26日消息 iPhone 7将进行较大改变!iPhone 7将取消实体Home键!iPhone 7将取消3.5mm耳机插口!随着外界对苹果iPhone 7的不断爆料,使这款尚未发布的新机格外的充满了许多迷离色彩,再加上真真假假消息的参半,iPhone 7几乎被吹捧上了天。然而真的如所报道的一样吗?

    从近日曝光的iPhone 7设计图来看, iPhone 7并非如之前所宣传的一样“进行较大改观”,真实的 iPhone 7相比于已有的iPhone 6S几乎没有什么明显变化,甚至是保持了原来的老样子。

    4_副本

    而现在,外媒曝光的一张关于iPhone 7的玻璃屏幕保护膜再次坐实了这一点。根据外媒曝光的iPhone 7玻璃屏幕保护膜照片来看,iPhone 7几乎就是iPhone 6s的样子,因为如果不仔细的话一定会误以为这个保护膜就是为iPhone 6S打造的。但由于制造商Cygnett已经明确表示,这个保护膜是面向iPhone 7的,所以你不得不相信iPhone 7确定没有改变的事实。

    几乎没有改变并不代表没有一点点的改变。仔细对比可以发现,在这个保护膜的顶部,具体就是听筒的上方多出了一个孔,不准确地说应该是两个孔。根据手机的设计来推断,多出的孔应该是为传感器预留的,但至于为什么会是两个目前还不得而知。

    5_副本

    据了解,iPhone 7的指纹识别还是6s的样子。不过因为要做防水,iPhone 7的Home键从前代产品的按压式变成了触控式,由于取消了键程,所以Home键是无法按压下去。除此之外,iPhone 7还将首次引入Intel基带,比例约占30-40%。当然,其余的依然是来自高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