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无比的创新设计:iPhone7将采用全玻璃机身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5-27/18:06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27日消息 你能想象一款用玻璃材质制造的手机会是什么样子吗?取材于玻璃是不是就意味着手机的整个机身是透明或者半透明的。无论如何对于这样的手机总是很期待,因为看起来似乎很炫。

    令人意外的是,经过相当长一段事件曝光后,竟然传来了一个令人十分以外的消息,新款苹果手机iPhone 7将采用全玻璃外壳,铝壳会被完全取代。而且,iPhone手机外壳供应商可成科技现已于日前证实了该消息的可靠性。

    7

    当然,虽然采用全玻璃外壳,但是新款iPhone手机依然需要耐用的金属框架进行加固。由于承担加固所需要的金属框架,其工艺十分先进,所以金属框架的加工工作仍然由可成科技来完成。所以,虽然iPhone 7将改为全玻璃外壳,但是却不会对可成科技的收益造成任何影响。

    作为全新一代苹果iPhone手机,苹果iPhone 7将采用全新AMOLED 显示屏,依然会采用Home键设计,但是却从前代产品的按压式变成了触控式,由于取消了键程,所以新款iPhone7的Home键是无法按压下去的,但是却具备防水功能。

    在配置上,iPhone7将搭载A10处理器,机身存储不仅有16GB/64GB和128GB三种容量出现,所还会在此基础上新增256GB版本。同时,一直独享Qualcomm基带的iPhone产品,在今年也有较大变化,苹果将会选择两家基带芯片供应商——Qualcomm和英特尔。两家的订单基本上都占到50%的比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