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掉16GB!iPhone 7直接从32GB起步,新增紫色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5-31/10:58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31日消息 苹果是溢价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霸主,并且已经连续称霸高端市场好多年。然而如果单说硬件配置,相比于安卓手机,苹果手机的优势其实并不十分凸显。不过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发展,苹果手机在硬件配置上也有了自己的调整,尤其是在内存和摄像头方面。

    作为全新一代手机产品,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的iPhone 7在内部存储方面将一改苹果过去的老传统,将会砍掉16GB,机身存储将会从之前的16GB起步变为32GB起步。更重要的是,虽然存储增大,但是在价格上32GB版的售价将维持原有16GB版售价保持不变。

    6

    iPhone 7将从32GB起步,这将意味着,新一代苹果iPhone 7在版本上将发生整体性的变化,标配32GB,至少提供32GB/64GB/128GB三种存储版本。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虽然存储上有所升级,但是与之相匹配的内存却依然是2GB。

    苹果公司为什么会在新一代iPhone 7上做了这么多的变革?分析认为之所以会有这样的调整,一方面来源于国产机的压力,另一方面则来自于苹果自身产品的调整。虽然国内手机市场的整体格局有了很大的变化,从最初的单纯拼硬件拼性能转向了更高的用户体验,然而全新格局的出现并不能从根本上抵制拼硬件的竞争手段,当众多安卓手机在硬件配置上不断提升时,苹果手机如果停留在原有的配置水平不动时,显然就已经失去了自己应有的强劲竞争力了。

    4

    更重要的是,“外形没变化、储存太小”的iPhone手机早已被果粉吐槽过无数次,再加上iPhone销量出现了停滞不前的步伐,就连高高在上的苹果自己也不得不重新审视自我,做出应有调整,以更好的适应市场的发展。

    然而,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的iPhone 7到底会是什么样子呢?根据目前曝光信息来看,iPhone7将取消3.5mm耳机接口,采用四扬声器设计,Home键将改为操控式设计。核心方面将会搭载台积电16nm FF+工艺的A10处理器,支持防水功能,同时还会新增紫色版本。至于是否会出现之前所传闻的256GB版,目前仍不得而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