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启动量产 取消双镜头消息或为谣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6-06-19/17:01
  • 驱动中国2016年6月19日消息,和以往每一代iPhone发布前的传闻一样,关于全新的iPhone 7系列的各种消息备受瞩目。早前有消息显示苹果给今年iPhone 7系列定的出货目标为7800万部,和去年苹果给iPhone 6s系列定的目标差别不太多,而随着9月秋季发布会的临近,iPhone 7系列量产的消息终于传来。

    近日,著名爆料大神@Onleaks在twitter上放出消息称,iPhone 7已经在苹果代工厂和硕的车间内开始慢慢进入量产阶段了目前启动量产的是4.7寸的iPhone 7,5.5寸iPhone7 Plus的量产工作尚未开始。这则爆料消息从侧面也呼应了之前的另一个传闻,即iPhone 7 Plus将由富士康独家制造,而iPhone 7由和硕与富士康联合制造。

    d33228fdad194a00b3dcba0bab2d33e9

    从这个启动量产的时机来看,相比去年iPhone 6s系列的时间要稍早一些,毕竟要达到7800万部的确得尽早点启动,后续产能也得慢慢爬坡。看来苹果又一次给外界展示了自己在供应链管理上强大能力。

    对于这则爆料消息的真实性,从@Onleaks以往的放出消息准确性来看,可靠性非常高,大神@Onleaks之前在对iPhone 6s,iPhone SE的爆料均有辉煌战绩。

    而关于iPhone 7系列,这两天还有一个焦点问题是iPhone 7 Plus将取消双镜头配置的消息,据称是业内人士从富士康员工得到的消息,一度引发的舆论闹得沸沸扬扬,甚至引发了产业链相关厂商的股价波动。

    KJLJT97YPHSY

    不过随后不管是爆料者还是相关产业链厂商均对此进行了反驳,称iPhone 7 Plus取消双镜头配置是谣言,有消息人士指出目前双镜头版本的模具已经开了,镜头供应商也已经开始交货,苹果几乎不可能在这个时候临时做出大的更改。另外今天还有消息称iPhone 7系列将会是苹果首款支持双卡双待的机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