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是黑粉吗?——网爆iPhone 7将增加深空黑配色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安松   2016-06-28/14:51
  • 驱动中国6月28日消息 今年九月,苹果第七代手机将如约而至。据一家外媒的消息,今年的iPhone 7将会搭配新配色“深空黑( Space Black)”,比起目前的“深空灰(Space Grey)”看起来要更深一点。

    11111

    “深空黑”配色曝光图(图片来自微博)

    早先就有传闻称,今年的iPhone 7会有种新配色深蓝色,现在看来那是一种更接近黑色的颜色。目前关于深空黑配色的消息并未被官方证实,不过有深蓝色传闻在先,说明苹果此次增加深色配色的可能性相当大。

    如果“深空黑”配色最终被证实为真,那么广大喜爱黑色的果粉可能马上就要变身苹果的“黑粉”了。——这其实不是苹果第一次采用这种颜色,iPhone 5发布过一款采用黑色铝合金机身的机型,但因为掉色问题后来被替换为深空灰色,令喜欢黑颜色的果粉们痛心不已。今年如果黑色回归,那么应该是苹果终于解决了掉色的问题,并且有可能像玫瑰金推出时一样给iPhone 带来新的销售动力。

    0218576848d626d7ed

    iPhone 7 概念图

    关于苹果手机缺乏创新的负面消息便不绝于耳,我们看到的iPhone 只是变得越来越大和薄而已。可以预料到的是,为 iPhone 7增加新配色肯定能重新激起一部分消费者的购买欲。有观点认为,明年苹果手机十周年发布的第八代苹果手机或许将会出现颠覆性设计。

    所以,你是苹果的“黑粉”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