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布iPhone7/Plus邀请函 9月7日正式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6-08-30/09:03
  •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公司正式面向外界发布本年度秋季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而这封邀请函的主体则正是即将公布的最新一代苹果智能手机iPhone7/Plus。

    邀请函内容中显示:see you on the 7th,并配以苹果logo和不同颜色的光斑,有分析人士指出,尽管邀请函中除了文字之外并无其他详细描述性信息,但是色彩斑斓的光斑或已经透露出将有蓝色版本的iPhone7/Plus发布。

    此外,光斑所透露出的信息中还包含了关于iPhone7/Plus摄像头传闻中的信息,譬如双摄像头带来的背景虚化,而这一点也基本上确定无误的会出现在iPhone7 Plus上。

    除此之外,此次发布会的时间也正式确定为9月7日,距离今日还剩一周的时间。而关于产品的相关规格也已经不再神秘,其中处理器,全新的iPhone7/Plus将采用最新的A10和M10协处理器的双架构,同时iPhone7采用2GB内存,而Plus版将升至3GB,同时两者的尺寸依旧分别为4.7英寸和5.5英寸,而摄像头两者也同样存在差异,其中iPhone7为1200万像素,而iPhone7 Plus则为两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均为f1.9,像素传感器尺寸略有差异,而电池方面,iPhone7 Plus容量为2910毫安时,iPhone7则为1960毫安时,相比上一代产品均有200毫安时的提升。

    值得庆幸的是,彭博社近期给出的有关iPhone新品售价消息中称,iPhone7/Plus均会采用32GB作为起步容量,售价依旧保持为5288元起,所以对于上一代同样售价的iPhone6S 16GB产品,则明显是一种相对性价格下调。

    目前,有关于iPhone7/Plus正式发售时间尚无消息,不过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依旧享有首发开售。

    QQ图片20160830090138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