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五种颜色曝光 没有传说中的蓝色?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6-08-31/08:50
  • iPhone7的发布时间已经近在眼前,但是即将露相的苹果新机消息却在最后几天里继续持续发酵,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将在此次的iPhone7中引入新的颜色,业内称之为深空蓝,不过近日日本媒体传来消息称,已经有iPhone7的SIM卡槽泄露了关于该机的配色分布。

    从来自日本博客Mac Otakara自媒体的消息称,iPhone7将包含四种此前在iPhone6S上便已经采用的颜色,分别为土豪金、玫瑰金、银色以及深空灰,而新的颜色并非深空蓝,而是一个具备高光属性的黑色,看起来与此前iPhone5C所采用的塑料材质非常相似。

    据称,这个颜色与此前推出的Mac Pro配色高度一致,名为Gloss Dark,同时,该日本博客给出的消息称,此黑色与传统的纯黑色表现并不相同,其中透着一点幽深的蓝色。

    此前有关三星Galaxy Note7正式曝光后,蓝色似乎有苗头成为未来全新的主流色,包括前段时间正式开售的华为荣耀8,均包含此颜色,但是苹果iPhone7是否具备该颜色始终说法不一。但是从该日本博客透露的信息来看,这种带有高光性质的黑蓝色或许正是此前所说的海军蓝。

    从前年开始,苹果推出的新品开始突破早先的配色传统,开始加入土豪金,而意外的是,该配色从此在整个智能手机行业中成为主流色,有不少果粉戏称,库克将是苹果公司最杰出的时尚型CEO。

    ffd388a4a4d447ffbff1ced1850ee5f1

    883a2a9ba8dc41ba91c3566248fd5294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