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iPhone7升级到32GB是苹果发善心?真相将让你泪奔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6-08-31/09:14
  • 近日,有关于iPhone7将摈弃16GB版本,转为32GB作为其实容量并且不加价的消息传出后,不少果粉感激涕零,认为苹果终于良心发现,是一种造福大众的变相降价,但是日前有业内人士给出的消息似乎却暴露出苹果并没有那么善良。

    据悉,作为iPhone7的闪存提供方,东芝此前称,将为苹果的新智能手机产品提供32GB、128GB和256GB容量的颗粒,从此说法中我们不难发现,早先的16GB和64GB均被取消,这也是iPhone7将以32GB作为起始容量最有力的佐证,但是同时取消了64GB似乎却暴露出苹果对于谋求高利的马脚。

    你或许还在庆幸32GB已经足够使用,因为早先16GB的时候就已经将就着忍受,对于取消64GB毫不在乎。但是,有国外消息人士称,苹果将在iPhone7上正式引入GIF格式动图的保存和查看,并且调整了有关拍照的算法,照片存储的方式将使得容量占用更加铺张化,尤其是iPhone7 Plus在采用双摄像头后,照片在存储时会同时加入景深信息,从而更加占用空间,所以iPhone7上配备32GB空间或将等同于早先16GB体验。

    从早先苹果取消32GB,到现在取消64GB,实际目的是不变的,在透露出不断提升的高存储空间将成为主流的背景下,苹果依旧上演着在闪存价格下调后让消费者妥协选择高容量版本的把戏,从而赚取更高的利润差。

    QQ截图20160831091036

    QQ截图20160831091012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