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Plus包装盒&主板曝光 AirPods无线耳机确定为标配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6-09-02/09:27
  • 前晚,有微博网友在网上公布了苹果最新的iPhone7 Plus开箱和开机视频,尽管视频并不清晰,并且时间较短,但是不难发现,这款已经贴有入网许可证的iPhone7 Plus应该就是本月中旬在中国大陆发售的行货版本。

    与此同时,AirPods的无线耳机在包装盒中出现也让不少果粉深表激动,iPhone7 Plus很有可能将标配该耳机,无需消费者另行购买。

    昨天晚些时候,有外媒第一时间也曝出了iPhone7 Plus的包装盒细节,从包装盒后部的字样来看,32GB确定为iPhone7系列产品的起始容量。

    iPhone 7 Plus包装盒泄露:苹果有良心!

    iPhone 7 Plus包装盒泄露:苹果有良心!

    此外,包装上明确显示此产品名为iPhone7 Plus,显然苹果方面的名称确定与业内猜测的完全一致,并且包装内容物说明中标注为:iPhone7 Plus、AirPods Wireless Earphones、Lightning to USB Cable、USB Power Adapter,这进一步确定了无线耳机的标配,不过其中并未出现Lightning转3.5mm有线耳机转接线,毕竟无线耳机将成为iPhone7系列最新的主打方向。

    同样在昨天晚些时候,有爆料人士给出了iPhone7主板的详细照片,其中不仅包括iPhone7主板的PCB,同样还有已经成品的预装主板总成,尽管处理器等芯片依旧采用了屏蔽罩遮挡,但是从中还是看出来A10处理器的面积将比A9更大。

    iPhone 7最重要零件曝光:变化巨大

    iPhone 7最重要零件曝光:变化巨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