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吨iPhone7已由郑州富士康出货:9月23日正式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9-06/15:23
  • 驱动中国2016年9月6日消息 苹果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7日上午10点、也就是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在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召开2016年秋季苹果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一代旗舰产品iPhone7/7 Plus。而现在,新机发布在即,苹果的代工厂富士康已经全面开始向全球市场发货,为后续的上市工作做准备。【iPhone7详细信息曝光 :配备蓝牙耳机用上了无线充电】

    34_副本

    据悉,首批苹果新品已于9月2日从新郑综合保税区口岸作业区顺利出货,货物总计8.47万部,重47.69盾。到现在,截至9月5日凌晨,郑州综保区海关已连续监管新品手机92车次,涉及新品手机37.10万部,总重211.50吨,而这些手机产品的主要运往美国、英国、荷兰、意大利等地。

    根据目前曝光信息来看,本次苹果发布会的手机产品主要有两款,分别为4.7英寸的iPhone 7和5.5英寸的iPhone 7 Plus,除了屏幕大小的不同之外,摄像头也构成了两款新机的最大不同。其中,5.5英寸的iPhone 7 Plus还首次引入了双摄像头系统,两颗摄像头的像素都为1200万像素,但一个为广角,一个为远摄。在功能上,将支持光学对焦、光场拍摄等。

    33_副本

    作为与前代产品的最大不同,iPhone 7将会抛弃传统的物理Home键,改而使用了一枚Force Touch压力传感按钮。同时,还将取消3.5mm耳机接口,使用全新的Lightning接口的EarPod耳机以及Lightning接口/3.5mm耳机接口转换器。

    核心方面,iPhone7/7Plus还将采用由台积电提供的全新A10处理器,主频将达到2.4GHz或2.5GH,虽然只是双核,但是在性能上却已经完爆了众多四核、八核处理器;机身存储方面,iPhone7/7Plus将取消原有16GB版,直接从32GB起步,原有128GB版代替64GB另外新增256GB版;内存方面,iPhone 7 Plus将采用3GB内存,而iPhone 7则依然保留原有2GB内存。

    35_副本

    另外在配色上,全新iPhone7/7Plus将会保留原有的玫瑰金、金色、银色三种配色,并且将会在取消原有深空灰的同时新加入“海蓝色”和“钢琴黑”两种,共提供五种配色可选。不过,按照KGI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池的说法,高端的钢琴黑将限量供应。

    作为苹果全新一代旗舰产品,种种曝光信息显示,全新的iPhone7/7Plus可能在很大程度上真的会让大家失望。但天作之美,在苹果发布会前最关键的时刻,苹果最看得上的竞争对手三星最新发布的旗舰产品Note7却在这节骨眼上,接二连三的发生了爆炸事故,这无形中为iPhone7系列产品赢得了很多机会。机会是有的,但能不能抓住机会、吸引用户换购新机还得看苹果自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