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黑色iPhone7 你更钟情于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钱凌芸   2016-09-06/16:06
  • 驱动中国2016年9月6日消息,即将发布的iPhone7在新增配色的问题上引起了不小的波澜。先是说会增加深蓝色和黑色的iPhone7,不过从日前发布流出信息来看,蓝色是没有希望了,但黑色是存在的,而且还提供两种黑色,从最近流出的渲染图来看两款黑金刚很是炫酷啊!

    cd046ab0c7_1473055249774

    根据外媒爆料,iPhone 7将会新增“深黑色”和“钢琴黑”(又称光亮黑,类似于MacPro机身的颜色)两个配色,而原来的“深空灰”将被取消。

    当然这种说法在日前流出的疑似富士康员工工牌也证实了这一点,“黑1”、“黑2”的标识表明iPhone 7将提供两种黑色。

    从流露出的图片看,所谓的“钢琴黑”是金属机身经过CNC加工之后,直接进行打磨抛光处理,表面做到像镜面一样光滑,然后再进行阳极氧化上色,最后再在表面进行一层镀膜,类似汽车的打蜡。  

    e923dfc76d_1473055249626

    不过,这种工艺最大的难度就在于打磨抛光的镜面效果,很费时,需要长时间的调试和高精度的机器,确保足够高的良品率。费时是值得的,因为在你拿到真机手感上整个档次都会提升一节。

    974ed65998_1473055249325

    当然,这种工艺镜面的效果容易被刮花,而且耐磨性还不是很好。就看你怎么想了,打磨抛光之后既可以阳极氧化做到各种想要的颜色,同时还拥有镜面亮光的酷炫效果。

    而另外一种深空黑就没有那么复杂了,他是一种更接近黑色的颜色。就一句话黑的漂亮。

    其实两种颜色看起来都非常有质感,说不出那种更好看一些,就目前大家对黑色iPhone 7的态度来看,很是喜欢,只是要在这两者选其一,这就看个人喜好了,所以你更钟情与哪一种黑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