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大神教你如何第一时间入手国行iPhone 7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9-12/14:51
  • 上周,苹果正式发布了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虽然外形变化不大,但其搭载的全新A10四核处理器可谓充满诚意。9月9日,苹果官网已经开启了新机预购,同时,国内各家线上电商平台也开始了预约模式。不过,要想在第一时间购买国行正品iPhone 7、iPhone 7 Plus,确实还得仔细研究一下抢购方法。

    首先我们来说说为什么要买国行?国行版的优势是可以享受14天免费退货、全国一年联保(港/澳版在大陆只能到直营店保修,其它版理论上在大陆没有保修)、及最长12期的免息分期付款等。劣势就是价格比美版、港版、日版贵,但首批水货一定会被黄牛加价,最终价格说不定还要比国行更贵。因此,对于国内用户来说,国行版是最靠谱的选择。

    接下来我们来说说抢购时间。从目前线上购物平台来看,只有天猫苹果旗舰店与苹果官网开启了同步预约(9日下午3点01分),9月16日当天就能送达。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对比一下各大平台的预约情况。

    一、官网下单

    在经过“购买入口、Apple ID注册、收货地址填写”等一系列前期准备后,用户就可以正式预购iPhone 7及iPhone 7 Plus了。在“预约购买和取货”页面,用户可以通过选择零售店、机型、颜色、容量、运营商版本选项,选购你所需要的产品。同时,你也可以“添加AppleCare+全方位服务计划2年保修服务”和“添加Apple设计的保护壳”,并进入结账页面。点击“结账”后,就能看到所选iPhone的发货时间和送货地址,此后便可进入付款环节。至此,你的iPhone 7就成功买到了。

    图片1

    值得注意的是,一般情况下,国行首批货源不支持自提,只能通过快递送货。所以用户一定要看清预计交付时间,只要页面显示当天可以送达,就坐等收货吧。

      、天猫预购

    因为苹果在天猫开设了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所以本次天猫也首发了iPhone 7。现在你只需要在天猫官网登陆账号,填写收货地址,就能直接预购iPhone 7、iPhone 7 Plus。相比苹果官网预约,天猫的预购流程更加简单方便。因为是苹果官方货源,因此送货日期也值得信赖。另外,利用天猫预购,还能享受最高3期分期免息,利用花呗分期预购,最高可享受12期免息购机,每期只需484元。

    图片2

    、京东预约

    与往年不同,京东这次放弃了iPhone 7的全款预售,采用9月16日早上8点抢购的预约方式。所以,除非你有足够快的手速和网速,不然就不要轻易尝试在京东抢购。值得注意的是,京东和天猫的不同之处在于,京东无法提前备货,只能在开卖当天(16日)从代理商那里拿货,然后再配送至各地仓库并发货,且京东只在一线城市设立了大型仓储物流中心,因此想抢购第一批iPhone 7系列的用户,还是要认真思考一下。

    当然,其余电商平台包括国美、当当、1号店等都和京东类似,现在只能预约,不能预购,手机到手也不知道猴年马月了。

     四、三大运营商预约

    同时,用户也可以通过三大运营商来预约。但是由于目前三大运营商都对iPhone 7、iPhone 7 Plus的合约机优惠套餐进行了制定,套餐方式五花八门,合约期限长,而且三大运营商的在线预约方式最不靠谱,想要拿到运营商第一批iPhone 7的用户,还是直接去营业厅订购最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