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不到iPhone 7/Plus,老果粉集体控诉苹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09-13/14:10
  • 驱动中国9月13日消息 今天,波士顿律所Block &Leviton宣布代表iPhone 年年焕新用户向苹果发起集体诉讼。9月9日,上架没多长时间的iPhone 7、iPhone 7 Plus就出现被抢完的状态(后续要等一个月),而众多参与年年焕新计划的用户发现自己无法完成预购,很多老果粉表示非常不开心。

    1473727391186

    具体情况是,当年年焕新计划用户尝试预购iPhone 7或iPhone 7 Plus时,苹果在线商店要求他们只能在Apple Store 零售店预约,不能通过在线商店购买。然而,由于Apple Store 零售店暂时没有足够的库存,所以无法满足顾客对于所需颜色、型号、储存容量的要求。

    许多老果粉表示,苹果好像并没有为升级计划用户准备足够的iPhone 7/Plus,那么苹果很有可能将升级计划用户和普通预约用户分开来,为他们提供不同的机型、配色及发货时间。除此之外,升级计划还规定:假如在发售日没有预约成功,下次发售时也无法在当天成功预定。

    082583ca87e3343_w600_h425

    对此苹果方面回应到,他们已经开始计划尽快提供iPhone。但苹果的努力还是没能阻止老果粉的集体诉讼,这项诉讼的要求是苹果赔偿iPhone年年焕新计划用户,并能让所有升级用户购买到自己想要的机型。

    苹果iPhone 年年焕新计划专为资深果粉设计,它允许用户每年升级至最新的iPhone(这实际上是苹果官方推出的二手手机回购计划)。例如:在购买全新iPhone 7/Plus 时,再花988元购买苹果额外的售后服务Apple Care+,就能自动加入这项计划。在手机激活并使用的第 10 ~13 个月时,用户可以选择“换”一台最新发布的下一代 iPhone,而旧 iPhone将成为原来售价一半的代金券,用户只需再支付新 iPhone 减去代金券优惠的价格,来获得一台新 iPhone。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