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正式发售还剩两天,零差价预购你该看看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6-09-14/13:40
  • 自全新的iPhone 7上线以来,各大媒体和电商都争相开启了iPhone 7预约活动,Apple中国、天猫官方旗舰店、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均网罗了大批果粉。而果粉们也是相当给力,让本来并不被看好的iPhone 7/7plus在预约期间直接火爆到缺货。其中以iPhone 7 plus和新增的黑色、亮黑色iPhone 7最为抢手。

    2016090809344469

    显然,消费者们更愿意购买的是高配版和新颜色版,这也从另一个方面说明消费者对于有新鲜感的产品更有兴趣。那么,全新iPhone 7/7 plus都新在哪?

    1、双后置镜头、光学变焦更专业

    此次iPhone 7 plus采用了双置镜头设计,虽然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了,但在像素方面依然可圈可点。双摄镜头中,一枚为长焦镜头、一枚为广角镜头,两者组合能够实现2倍有效光学变焦,后置镜头保持了1200万像素的水准,前置镜头像素也由500万提升到700万。光圈值从上一代的f/2.2猛增到f/1.8,加上提升的OIS光学防抖,夜拍水平会大幅提升。

    21ef045a-2b5b-41ab-af22-5262b41fc5d1

    2、存储方案升级、无线耳机时代

    全新的iPhone7/7 plus均舍弃了原有的16GB版本,为32GB/125GB/256GB为主,同时取消了耳机插孔,由Lightning耳机和Lightning转3.5mm转接头取而代之。Lightning带给大家的是无线、有线的自由选择。

    3、home键隐形、IPX7级防水

    苹果对iPhone 7进行了深度改造,为了实现防水功能,将伴随iphone一直以来的主屏home键从物理式按键改为了触控式,方式等级也是到达了IPX7的防尘防水等级,这意味着一米深的水下它们可以正常工作半小时。当然,自己用也没必要一定在一米深的水下了。

    G8iy-fxvukhz1598564

    4、亮黑、磨砂黑都不如“高级黑”

    今年iPhone7的广告色是黑色,苹果给了用户两种选择,亮黑和黑,为了区分我们称之为磨砂黑。黑色对于苹果是个情结问题,这也是此次苹果取消了深空灰的一个原因,但你也不可否认,亮黑更能吸引人。而在所有配色中,只有亮黑是128GB起步,没有32GB容量版,这不是明显的“高级黑”是什么?

    iHyB-fxvukhz1589558

    当然,这里我们所说的几点,都是iPhone 7明显区别于其他iPhone系列的特征,在细节和性能上的改进,还需要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慢慢发现。

    虽然iPhone 7/7 plus现在是“一机难求”的状态,正式到货时间会比原本预计的推迟1到2个周,但这也足以说明,提前预购的好处。目前,只有天猫旗舰店和Apple官网是预购的状态,但考虑到苹果国内官网糟糕的服务器,天猫旗舰店无疑是最佳选择,更何况天猫旗舰店还支持花呗12期免息分期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距离正式发售日期只剩2天时间,按照惯例,苹果会按照果粉预约先后顺序发货,也就是说第一批预约的有更大几率在全球首批拿到iPhone 7新机。在这一点上,天猫官方旗舰店和苹果官网同步,当其他平台还在预售的时候,天猫已经可以预购了,相比其他平台整整快了一周。而一旦9月16日正式开售,天猫和苹果官方开始发货了,其他平台势必会加价,也就是说想要零差价购买iPhone 7新机,抓紧这两天,上天猫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