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苹果的味道值不值得尝?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红   2016-09-22/10:34
  • 金秋9月,显然又是苹果的丰收季。

    尽管对iPhone 7的热销已有所预计,但对预约阶段即销售一空的7plus的火热程度仍然让人猝不及防。因吹弹可破的外壳为大家所诟病的新款亮黑色7plus被黄牛转眼炒到了2万元的天价。针对这种情况,网友开始纷纷为苹果献策,如购机要求5年社保缴纳记录、限购、摇号等等。当然,苹果已经在港澳地区作出了禁止退换货的规定,在一定程度上辐射到黄牛的心理阴影面积。

    2016090818533213

    新苹果到底值不值得尝?

    对于时尚人士来说,一个小的细节,今年的手机配了1288元的无线耳机,内部人士非常自信的说,我们希望未来让消费者去掉更多繁琐,也希望生活充满趣味与时尚感。是的,趣味感,一旦你拿下其中一只耳机,音乐暂停,不会影响音乐的连续收听。同时为了保证充电的便利性,收纳盒本身也是一个充电盒,支持24小时的充电。除了这款耳机,还有即将开售的watch Series 2与爱马仕的跨界合作,一切都时尚到恰到好处。

    对于全世界到处飞的商务人士和热爱出国旅游的人士来说,iPhone7的LTE网速将会 达到iPhone6的三倍之多,如果你经常旅行,并且频繁换切换手机网络与频段,那么iPhone7最适合你,它支持25个频段。

    对于偷了果粉儿的心的本世纪以来最伟大的一个“小偷”来说,比起6s的小修小补,7称得上是一款真正的革命性产品,除了更清晰的摄像头、更广的色域、更快的芯片,还采用了取消耳机插孔、防水防尘等重大改变、这些大大小小的变化,组合在一起,却达到了神奇的功效,那就是使用起来舒服极了。

    尽管受到了越来越多的竞争对手的挑战与创新性的质疑,的确,苹果并没有能够满足大家对完美手机的所有幻想,但是无疑,它做到了永远走在市场前列,在一众竞争对手中,它有着最精细的做工,最细腻的屏幕,最流畅的体验。

    上周,苹果股价强势逆袭,给“别人恐惧我贪婪”抄底苹果的股神巴菲特又一次赚了盆满钵满,这个事件看似巧合,其实,从果粉儿的心可见一斑。果粉儿对笔者说,也许安卓的粉丝时不时就会出轨甚至移情别恋拥ios入怀,但我不会,我只会4到5,到6,到7。

    尽管股价上上下下,尽管段子手层出不穷,不可否认的是,套用一句俗语:这玩意儿有多好,谁用谁知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