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成为下一个三星!Note7之后苹果iPhone7又爆炸了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10-21 10:08:50
    • 正文
       

    驱动中国2016年10月21日消息 虽然三星Note7已经在逐渐的淡出大众的视线,但是岁月的烙痕并没有使大家忘却Note7曾经所造下的种种伤害,尤其是在美国烧毁一辆吉普车的惨痛一幕。相比其它的爆炸燃烧事件,这起爆炸事件更加的让人记忆深刻。然而造化总是这样弄人,在三星Note7之后,苹果iPhone 7也走上了重蹈Note7覆辙的歧途。曾经被炒至1万5高价的亮黑色iPhone7又出问题了:谁还敢买?

    1_副本

    据报道,事件的主人翁是澳大利亚的一位名为Mat Jones的iPhone用户。事发当时,该用户准备去上冲浪课,于是将iPhone 7和一堆衣服留在了车内。然而,当他上完课再次会来的时候,却发现车内浓烟滚滚,iPhone 7在燃烧,并且已经发生了变形。

    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三星Note7烧毁了一辆车,iPhone 7也烧毁了一辆车。不同的是,三星Note7的燃烧战场在美国佛罗里达,而iPhone7的燃烧战场则转移到了南半球的澳大利亚。而且两款手机爆炸都是发生在新机激活后的一到两周。

    2_副本

    事实是,iPhone7的爆炸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早在一周前,在国内就发生了一起iPhone7的爆炸事故。事件发生时,这位来自郑州的iPhone用户正拿着自己新买的iPhone 7拍视频,而手机却突然爆炸“崩”成两半。而这为用户也因为这突如其来的爆炸导致手被炸肿,脸被屏幕玻璃划伤,几乎遭到毁容。

    不过,在iPhone7国内首炸之后,似乎并没有引起苹果官方的足够重视,也终于导致悲剧的再次发生。或许,早在三星Note7在美国烧毁吉普车的时候,上帝就已经为iPhone7也埋下了同样的火种。而现在,这粒燃烧的种子也终于破土而出了。那么接下来,苹果公司又会如何面对和处理iPhone7的爆炸事件呢?

    3_副本

    在三星Note7连环炸之后,三星终于扛不住压力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停产停售Note7,甚至萌发出砍掉Note系列产品线的念头。而三星公司也因为Note7爆炸事件蒙受了巨额的经济损失,其品牌形象受损更是无需多言。如果苹果任凭爆炸事件发展下去,那么很可能会面临和Note7一样的结局。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