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预测:iPhone7或添新颜色 亮白色将登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6-11-08/10:36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8日消息,近日日本媒体Mac Otakara报道,苹果将会为iPhone 7和7 Plus增加一种全新的配色“Jet White”,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亮白色,如果这则消息属实,那么苹果iPhone7将迎来第七种颜色。

    理论上看,这种新颜色的出现并非不可能,它或许将成为iPhone 7的第六种配色(之前有亮黑色、黑色、金色、银色、玫瑰金色),所以还是有一定的机会见到亮白色。iPhone7从发售到现在卖的最好的就是亮黑色,所以有一定可能推出亮白色来吸引消费者也不得而知。

    d8cb8a4d09f7193ad8ef3b

    亮黑色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高光泽度的外观,采用包含九道精密工序的阳极氧化与抛光工艺打造而成。其表面硬度与其他采用阳极氧化处理的 Apple 产品相同;但是,高光泽度表面可能随着日常使用而出现细微磨损。长时间的磨损会导致掉漆,以及亮黑色天生的弱点—“指纹收集器”。

    如果推出同等工艺的亮白色,那么首先会解决亮白色的指纹手机问题,亮白色的抛光处理会大大改善白色手机发黄变脏,更加容易清洗。所以相对于亮黑色更适合手机颜色。

    s_4fbcaef89c78439997f6b6d866654cc7

    不过最为理想的白色是最近Mate9 推出的陶瓷白,首先陶瓷白理论上要比漆器要更加耐磨,陶瓷具有较高的折光率和较强的色散,本身拥有良好的即视效果,表层的瓷釉是天然的亮色。同时陶瓷机身的绝缘性,不会屏蔽手机信号。

    如果苹果这次也有可能会一次性推出陶瓷白为明年iPhone8的全陶瓷机身做次尝试也说不来。不过现在只有Apple Watch Edition、手机陶瓷按钮等轻量级产品小范围使用。

    不过根据现在得到的消息,这是一冲猜测。这次的消息来源于产品线的爆料可信性还是很高的,加之此前,Mac Otakara曾经多次成功预估苹果公司的产品风向,包括这代iPhone的命名,home键变化,增加亮黑色,或是取消3.5耳机孔设计等

    如果真出了亮白色铝合材质,估计很多喜欢白色的用户会有所心动,而真的推出陶瓷白价格势必会增加,你们真的会买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