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比不过Andriod?调查显示iPhone 6故障率最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11-18/15:08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18日消息 在大部分人的印象中,普遍都认为iOS比Andriod系统更加稳定流畅。不过,从BlanncoTechnology Group公布的最新数据看,至少有65%的iOS设备曾遭遇崩溃,其中iPhone 6出故障的比例最高,达到13%。

    175789085

    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共有62%的iPhone和iPad遇到问题,其中65%为iOS故障。相比之下,Andriod设备出故障的比例只有47%。

    具体来看,iPhone 6出故障的概率为13%、iPhone 6s和iPhone 5s都为9%、iPad Air 2为2%。同时,BlanncoTechnology Group还指出,iOS10成为iOS设备频繁出故障的罪魁祸首。

    1479437696681

    在Andriod设备中,乐视乐2的故障率也为13%,其次红米3S和红米Note 3同为9%。紧随其后的则是三星GalaxyS7 edge (5%)和联想Vibe K5 Note (4%)。而Android设备主要出故障的是电池(占设备7%)和显示屏(6%)。不过在所有的厂商中,三星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故障率最高,达到11%。

    1479437696309

    从故障范围看,北美地区成为iOS出故障的的多发地带,从全球范围看,设备过热成为iOS面临的最大短板;而北美地区的Andriod设备应用出故障的比例要比高于其他问题,约占21%,从全球范围看,Andriod手机和平板电脑的USB接口最容易出现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