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9全面评测:叫板苹果三星高端市场的国产超旗舰(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6-11-25/12:47
  • 华为Mate 9的扬声器还做了特别设计,在竖屏模式时,正面的前置听筒可以作为高频扬声器,配合机身底部的中低音扬声器进行外放,据称听筒高频范围可达 20 千赫兹。不过,实际听上去,仔细听辨听筒的高频发声时,在大音量的状况下有点叫嚣的感觉,如果调低音量后还可以接受。这种输出搭配在手机上很少见,比一般手机的体验要好一点。

    外放

    而在使用横屏模式时,华为Mate 9的听筒和底部扬声器组成了一对立体声输出。在你看视频或者玩游戏会感到明显提升。

    在播放视频或者音乐的时候如果进行屏幕方向切换,能够明显听到声音的变化,在竖屏的时候高频部分更清晰。华为能够充分利用了两个声音输出部分作出改进,也给Mate 9的创新力增加了一点砝码。

    外放2

    系统和体验:

    这次华为Mate 9搭载的EMUI5.0,采用了新的动效设计,并重绘了系统图标,进一步强化了扁平化的设计,所以看上去会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UI

    EMUI 5.0基于最新版的Android7.0系统,它统一了所有自带应用程序的用户交互界面,对主要功能及设置均提供快捷键操作,据称针对100多种使用场景,重构了2000多个系统功能层级的交互设计,90% 的常用功能都可以做到三步可达。

    UI7.02

    上一页 1... 34567...11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