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识别嵌入屏幕!三星S8看齐iPhone7:取消3.5mm耳机孔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12-07/13:37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7日消息 三星和苹果向来都是一对欢喜冤家。同作为智能手机行业里的两大巨头,三星和苹果之间不仅存在着敌对的竞争关系,同时也是彼此学习的榜样,可谓是相爱相杀、错综复杂。这不,在新一代旗舰产品S8上,因为Note7爆炸事件而频频受伤的三星,表现的异常的谦虚,为了将手机做得更加完美,甚至不惜向竞争对手苹果iPhone 手机学习。三星S8再爆猛料:引入语音支付功能,但不提供8GB版

    a2tkx75153419791325_副本

    据外媒报道,在下一代旗舰新机S8上,三星将效仿iPhone 7取消3.5mm耳机插孔的做法,并支持Type C接口。不过对于这种做法,我们目前仍需要以保守的态度来看待。毕竟,在iPhone7发布之初,将取消3.5mm耳机插孔的计划就没有收获太多支持的声音;等到iPhone 7上市之后,取消3.5mm耳机插口的做法,不仅没有得到外界的肯定,反而因为音质下降等问题饱受行业诟病。对于苹果这样一种不讨用户欢心的做法,三星不仅没有选择避开,反而迎难而上。从这个角度来看,我们很难说三星S8看齐iPhone 7的这种做法有多么明智。

    140747002_副本

    除了会支持USB Type-C接口之外,三星S8还将采用2K分辨率的Super AMOLED显示屏,而且是标准的RGB像素排列方式,不仅可以进一步降低功率,同时还可以极大的延长使用寿命。更重要的是,RG像素排列方式能够在同样2K分辨率的情况下,对VR虚拟现实功能提供更好的支持。

    此外,为了更好的与iPhone 手机抗衡、取得竞争上的优势,三星S8还将首次引入立体声扬声器和搭载哈曼品牌。同时,还有可能会取消Home键,并且借助光学指纹识别技术,将指纹识别传感器嵌入到触控屏中,从而使得手机拥有更高的屏占比,并且在设计上类似于三星Galaxy Note 7。

    QQ截图20161207101159_副本

    根据目前曝光信息来看,三星S8将分为两个版本,一个是采用了6.2英寸的无边框设计,另一款是采用了5.7英寸曲面屏设计。核心方面,S8将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和三星Exynos 8895 10纳米芯片两种版本,配备6GB大内存,将于明年2月底的MWC2017大会上正式亮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