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再陷“掉漆门” iPhone7亮黑色、磨砂黑用户普遍反映掉漆问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2-16/14:14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16日消息 近日苹果官方支持论坛上,有很多用户反映自己购买的iPhone7 磨砂黑边缘存在掉漆问题,一时间iPhone掉漆门再现,目前iPhone7 亮黑色和磨砂黑用户普遍反映存在不同程度的掉漆问题,掉漆问题时间大面积爆发,更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news_default_66FECB2E9AC3E18D35FC9DFF254EFE54

    在此之前,国内用户早在去年11月份,就开始陆续反映iPhone7亮黑色在使用一段时间过后出现掉漆问题,而亮黑色机身更是不耐磨,侧面掉漆问题严重,露出内部金属原色。同样是黑色的磨砂黑目前开始有大面积用户反映存在掉漆问题,而且受影响的用户不在少数。

    从目前用户的反馈的消息来看,掉漆问题集中在iPhone7系列亮黑色和磨砂黑上,主要掉漆的地方发生在手机侧边框,以及后壳苹果LOGO附近。不过大多都是不带保护套“裸奔”的用户尤为严重,难道iPhone7黑色系掉漆是因为不带保护套所致?

    8821500_6_thumb

    在苹果手机的相关论坛里,有用户发帖称,自己刚买了几个星期的iPhone 7磨砂黑版本竟然开始掉漆了,而且他还是带着保护套使用的,打开套子,发现机身背部和套子上面都有手机掉下的漆痕。不过带保护套无疑能够减轻掉漆问题,所以在没有好的解决方法之前,还是给自己的iPhone带上保护套吧。

    那么本质原因只能是苹果公司对于黑色系喷漆工艺并不成熟,其实在金属手机上采取的喷漆工艺都会存在掉漆问题,用科学的话语来讲叫阳极氧化脱落,喷漆工艺在使用时间过久之后就会陆续出现掉漆问题。但毕竟iPhone7上市也没有多久,就出现掉漆问题,让人对苹果的质量把控问题产生质疑。

    8821500_5_thumb

    虽说掉漆不会影响苹果手机的正常使用,但对于用户来说,掉漆造成的外观颜值降低,用户还是很在意的,毕竟iPhone7的售价并不低,用户心疼也是情理中之中。目前,苹果官方还未曾对此次掉漆事件表示。

    去年苹果公司推出了风靡一时的亮黑色和磨砂黑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如今掉漆门再现黑色系的酷炫以掉漆问题为代价显然是用户难以接受的。也希望苹果早日对此事给出一个声明和说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