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节流!金立M2017将续航做到极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4-13/11:57
  • 如今的智能手机功能越来越多,人们在手机上几乎能够处理各种问题,除次之外,手机也带给我们更多新的体验。随着人们对手机的依赖性越来越高,智能手机重度使用成为常态,手机续航成为困扰用户的一个重要因素。手机的续航能力成为手机厂商竞争的焦点,而在这之中金立 M2017脱颖而出,超级续航能力使得金立M2017成为“超级续航手机”的代言词。

    金立M2017主打超级续航,可以连续通话31.74个小时,视频可连续播放25.89小时,待机915.42小时,彻底摆脱了了智能手机一天一充的尴尬。

    QQ截图20170406115648

    问题来了金立M2017又是如何将续航做到如此厉害呢?又是如何成为国产手机续航之王?其实用四个字概括就是“开源节流”。

    7000mAH超大电池容量

    金立M2017内置了7000mAH的聚合物理离子电池,金立M2017在保证机身重量和厚度合理的情况下,配备了一块超大的电池,7000mAH的电池容量是其它国产旗舰手机电池容量的2倍。相当于其它旗舰手机续航时间的两倍以上。

    105602kt4zrljsbrinnvht

    支持24W Quick Charge 3.0

    快速充电技术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而发展,作为解决手机续航能力的方案之一,快速充电技术从2013年高通推出Quick Charge 1.0开始,使得电池容量技术、充电技术短短数年内呈几何倍数增长。金立M2017同时支持24W Quick Charge 3.0快充技术,能够在2个小时就能充满7000mAH的大电池。另外,金立M2017充电90%以上会计入到涓流状态,通过低功率来保障电池在即将满电之时不会有溢出现象,使得电池寿命得以延长。据悉,金立M2017能够在充电500次以上电池还能保证有90%以上的电池容量。

    8997164_bat1_thumb

    节流:低能耗管理系统+低功耗芯片

    金立M2017内置了金立独特的智能功耗管理系统,可以轻松的实现切换省电模式、极致省电模式、高耗电应用提醒、锁屏内存自动清理等功能,在软件层面提高手机续航能力。另外在智能手机最耗电的屏幕和处理器精心挑选,选择了低能耗的奥魔丽显示屏和高性能低功耗的骁龙653处理器,金立M2017将手机省电节流做到了极致。

    在手机续航三方面的努力下,金立M2017续航能力在测试和实际使用中出类拔萃,不愧为智能手机续航之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