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5688元起!三星Galaxy S8国行明日开启预约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5-09/10:58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9日消息 在继华为P10之后,三星年度重磅旗舰新机Galaxy S8也陷入了“闪存门”事件中。在新机即将登录市场的重要时期,“闪存门”风波给S8及三星造成了一系列不良影响。不过,这并不会影响到这款三星年度重磅旗舰新机的正式上市和发售。步华为后尘?三星Galaxy S8再陷“闪存门”事件

    作为2017年上半年最重磅的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S8将于5月18日在国内发布。日前,这款新机已经在三星中国官方开启了全面的预订工作。预定新机需要交99元的定金,预定时间将从5月10日上午10点正式开始,一直持续到5月24日24点,可预定的新机包括三星Galaxy S8以及Galaxy S8+两款。

    1f84000018864233eba7_副本

    除了4GB内存常规版之外,三星中国还将针对国内用户推出S8和S8 Plus的6GB+128GB皇帝版,售价预计是6288元,颜色限定为黑色,4GB版则提供黑、金、灰三种配色可选(定制版是黑、灰)。

    关于三星S8的闪存问题,根据网络上的爆料信息来看,国行版Galaxy S8/S8+将一律采用UFS 2.1。如此一来,广大用户也就不需要再担心闪存混用带来的性能上的差异等系列问题。

    3111205876_副本

    在硬件方面,国行S8将搭载骁龙835移动平台。除此之外的硬件配备,将和国际版基本保持一致,配备2K显示屏、800万像素前置+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组合,运行Android 7.0操作系统,支持无线快充,支持虹膜识别、指纹识别以及人脸识别。

    从Note7爆炸事故到S8的“闪存门”风波,三星经历了有史以来最灰暗的发展时期。而现在,作为Note7爆炸后的首款旗舰产品,Galaxy S8能否打消“混用”闪存的疑虑?现在就看三星S8国行版的上市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