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灵眸OSMO手机云台2测评:899的手持拍摄神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8-02-06/16:01
  • (驱动中国/邓支航)大疆在无人机的飞控技术上很强,基于这些基因,大疆也涉足了许多与之相关的硬件产品。在今年CES2018开幕前夕,大疆突然发布了灵眸手机云台新品——OSMO Mobile 2以及如影手持云台Ronin-S。

    其中最让人惊讶的是,作为升级版,灵眸OSMO手机云台2的发售价格仅为899元!没错,OSMO Mobile 2只要899,注意不是什么lite版的,直接就是足量新品的899发售价格。要知道2016年OSMO Mobile发售时价格要高达1999元,2代的亲民价格让许多1代用户有了吃了大亏的感觉。

    A23A1253

    大疆既然给了灵眸OSMO手机云台2颇具诱惑力的发售价,那么这款产品到底是个什么路数?我们驱动中国提前进行了一番测评。

    外观和设计:

    首先来看外观设计方面,灵眸OSMO手机云台2在外观上的一个重大变化就是材质的改变,从之前的金属改为了复合材料,把手处没有1代的仿皮处理,整体做工仍然不错,就是质感少了那么点意思。

    少了一些金属材质,整机重量也降了下来,称重了一下为485.5g,相比1代降了近15g,看上去不多,不过还是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改善长时间使用的舒适性。

    A23A1299

    也是因为材质变化的原因,灵眸OSMO手机云台2的摆臂部分变得更臃肿了一点,以达到更高的强度,这个摆臂的外部材质很像某些轻质合金,给人的感觉也是非常稳固。

    A23A1257

    A23A1267

    A23A1277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