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灵眸OSMO手机云台2测评:899的手持拍摄神器!(4)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8-02-06/16:01
  • 然后竖直放置OSMO手机云台2,再通过松动平衡调节按钮,让臂杆平衡后旋紧,就可以完成竖向的平衡调节。

    IMG_20180206_114014

    IMG_20180206_113721

    灵眸OSMO手机云台2调节平衡的方式看似比较复杂,既要松开拧紧旋钮,又要调整平衡,其实也只有刚开始上手时会有这种感觉,和夹手机一样,使用几次后很容易一步到位就调整好。而且对于动手能力强的手机云台用户群来说,还是很容易上手的。

    而夹持手机的规格上,我们测试的包括重量超过200g的iPhone 8 Plus,乃至带上手机壳的典型“胖机身”华为Mate 10,都没有出现任何不太适应的状况。

     功能和应用:

    灵眸OSMO手机云台2安装好手机并调整好平衡后,就可以开机了,短按电源键一次可以通过LED灯数量查看电量,长按1.5秒就可以开机。

    用户通过大疆的DJI GO的这款App蓝牙连接到灵眸OSMO手机云台2。不过我们测试认为由于这个变焦推杆键的位置,在使用时间长后会感觉有点不太舒适。

    A23A1284

    值得注意的是,我们发现部分安卓手机本身的拍摄功能就无法实现顺滑的无级变焦效果,比如部分手机只能按照0.1x的数值倍率进行阶梯型变焦,因此可能无法通过云台的变焦推杆在DJI GO里实现顺滑的无级变焦。

    变焦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