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苹果iPhone 8/X遇到这些问题将不予退换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8-06/17:29
  • 驱动中国2018年8月6日消息 智能手机极易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哪怕是售价直逼万元的iPhone X也不例外。自新机发布以外,iPhone X先后被爆出了屏幕失灵、中框掉漆、烧屏等多种问题,导致用户体验大幅降低。不过,苹果公司现在明确了,有一类问题即使出现了也不会再为用户负责。

    t01384eb852d7a23ba6_副本

    苹果公司于日前表示,近期iOS 11.4或iOS 11.4.1用户所遇到的一系列故障,均非硬件和产品质量问题,用户可自行解决。经销商如果遇到有关此类问题的投诉,无需就产品本身提供退换服务。

    苹果声称,如果遇到来电或APP卡死,以及后台假死的问题,可直接长按开机键7秒来强制重启设备即可。如果遇到主屏无响应的问题,用户可以通过安装描述文件升级到iOS 12第五个开发者预览版(Developer Beta 5)来予以解决。

    18012720110926318_副本

    至于充电电量停止的问题,用户可以先将电池电量全部用完,然后通过手机自动关机,再重新开始充电。对于该问题,苹果特别强调,用户在充电的过程中切记不要使用手机,只需要等到手机自动校准电池之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从苹果公司阐述的一系列问题来看,这些问题主要集中在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三款机型上,问题包括运营商来电或微信等应用语音卡死、黑屏,后台界面系统假死,充电到80%或90%停止等等。

    从政策本身来看,该项政策的出台,将会对相当一部分用户产生不小的影响,尤其是哪些手持iPhone 8/X的用户门,如果手机出现了可以通过升级到iOS 12第五个开发者预览版(Developer Beta 5)来予以解决的问题,那么用户就只能自行解决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