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se 4全新亮相:64位双核处理器,399 美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9-13/01:44
  • 驱动中国2018年9月13日消息 美国当地时间9月1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苹果在美国乔布斯剧院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推出新一代的苹果产品。首先亮相的是全新的苹果手表:Apple Watch Serise 4。

    b89e3f89gy1fv79715mnpj21h80ry4iq_副本

    Apple Watch Serise 4采用了圆角全面屏设计,手表有40mm和44mm两种尺寸,相较前代体积增大,屏幕面积比过去增大了35%和32%,显示内容更多。背面采用黑色陶瓷和蓝宝石玻璃制成,增强信号的接收。同时还新增了动态表盘,数码表冠用上了震动反馈,并且扬声器音量提高了 50%,麦克风距离扬声器的距离也更远了。

    66e8f898gy1fv79y80lg6j21ko11snpd_副本

    Apple Watch Series 4 加入了更先进的重力感应传感器,可以检测用户跌倒。当用户跌倒一分钟不动,手表自动拨打紧急服务并将您的位置发送给紧急联系人。如果摔倒后爬起来继续走,则不会拨打求救电话。

    66e8f898gy1fv7a3igfnwj21hc0u0ark_副本

    此外,Apple Watch Series 4 还带有心电图功能,可以监测心率过低、以及心房纤颤的心律不齐。它能够把心电图生成 PDF 报告发送给医生。并且,Apple Watch Series 4 目前已经获得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认证。

    Apple Watch Serise 4芯片采用了最新的S4 64位双核处理器,速度相比上代提升2倍。续航方面,官方表示,手表可以支持18小时全天候续航时间。

    QQ图片20180913014832_副本

    66e8f898gy1fv79za39hgj21hc0u0anu_副本

    Apple Watch Series 4 GPS 版本售价 399 美元,蜂窝数据版本售价 499 美元!中国在首发市场列表里,发售时间为 9 月 21 日。中国地区,蜂窝版只支持中国联通网络。watchOS 5.0推送时间为 9 月 17 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