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3移动版安卓4.4系统升级包公测招募开启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05-23 16:59 评论:

从上月底开始,MIUI正式启动了旗下机型升级Android 4.4的计划,首先品尝到安卓4.4滋味的是联通和电信版小米手机3,目前两个版本的小米手机3的开发版ROM已经升级到了安卓4.4。不过可惜的是,面对销售量最大的移动定制版小米3,官方选择了延迟发布。

而可喜的是,MIUI开发工程机孙鹏在近日微博上确认称移动版小米手机3也能够升级安卓4.4,时间大概是一个月以后。现如今已经是5月底了,MIUI也该兑现自己的诺言了。

今天,MIUI在其官方论坛发布公告称移动版小米手机3将于下周正式启动内测,目前已经是内测粉丝组的用户在下周就可以直接升级基于Android 4.4.2的MIUI V5了,而满足条件的玩家也可以现在就申请加入内测粉丝组,提前体验到全新的底包。

欢呼吧 移动版米3也有Android 4.4了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小米3 安卓4.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