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Galaxy Note 4包装盒曝光 外观与Note 3并无二致

文:itcom 2014-08-11 17:41 评论:

备受期待的三星大屏旗舰Galaxy Note 4就要跟大家见面了,虽然配置什么的我们大体了解了,但它长什么样子呢?

现在有用户放出了一张所谓Note 4的外包装盒,跟以往三星手机包装盒不一样的是,其正面照被印在了包装盒前面,看起来还是挺不错。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Note 4依然延续了i9100的设计风格,相比Note 3来说,机身不再圆润,倒是呈现出硬朗的风格,如果这是真的,那Note 4的造型还是挺帅的。

之前的消息显示,Note 4会延续Note 3的5.7寸屏,只不过分辨率升级至2K级别,同时搭载骁龙805处理器和3GB内存,提供1600万像素ISOCELL摄像头。

三星Galaxy Note 4外形首曝:真不错!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Note4 Note3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