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红米2代配置曝光:骁龙64位+1080P+2GB+1300万?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1-04 10:01 评论:

不得不说,小米做的最成功的产品其实还是红米手机,这款不到800元的产品着实令低价市场措不及防,而长时间的产品更迭滞后使得市场开始关注下一代红米的动向。

据业内知名人士潘九堂日前在微博上表述,红米第二代产品将采用高通骁龙处理器,其为刚刚发布不久的64位四核骁龙615,并且该机将采用5.5英寸的显示屏,1080P分辨率,摄像头升级为1300万像素,并且拥有2GB内存。

不过这个配置显然有点过高,小米明显不会缩减利润来达到搅乱市场的目的,相反,这样的配置较为适用于第二代红米Note,售价999元更为靠谱。

另外,潘九堂还表示,小米在12月份将有不少惊喜,当然上述配置的消息如果属实的话,那么红米2或将不再是799元。

红米2代再曝光:屏幕大升级

责任编辑:陈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