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4或为给小米Note让路 64GB版本不再销售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1-28 16:31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28日消息,在小米4发布之时,就宣布小米4有两个内存版本:16GB和64GB,其中16GB版本手机售价1999元,而64GB手机则为2499元,但是有用户发现小米4 64GB版本好像不能购买了。

同样有记者发现,小米4的64GB版本也在小米官网上无法找到了,虽然在参数页面还有64GB版本出现,但在实际购买中,不论是移动版、联通版还是电信版的64GB内存手机都消失了。不仅如此,还有人发现不仅小米官网上表示小米4为现货供应,同时售价为1999元,而不是1999元起,相关微博等文案信息也是如此。

02

01

小米4发布之初我们都知道,尽管16GB供货有些紧张,但是64版本一直是现货供应,购买相对比较轻松,那么,小米的这一行为是不是表示小米4的64GB内存版本将不再向用户销售了呢?

有网友猜测,小米的这一行为是为了向小米Note让路。小米Note是小米最新发布的产品,走的是中高端路线,意在向中高端市场探路,小米Note售价2299元起,而64GB版本的小米4售价为2499,也许会对小米Note的销售市场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取消其销售。

至于原因是否如此,小米官方尚未做出回应,但不可否定的是,小米这样的行为会让想要购买64GB小米4的用户感到失望和不解,所有相信很多用户还是希望了解不能购买到的具体情况和原因的。

责任编辑:李燕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