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MWC2015新品发布罗列 三星HTC强势领衔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2-27 16:12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2月27日消息,二月份已经进入月末,三月份马上到来,当然,人们期盼的2015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15)也马上就要到来了。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于3月2日至3月5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这是继年初的CES 2015之后又一次科技业的盛会。作为通信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的展会,本届MWC大会吸引了很多手机厂商的关注,更有很多品牌旗舰手机都选择在这次会展上发布。

之前盛传的Galaxy S6和HTC One M9都将在MWC2015发布,那么除了这两款旗舰手机,还会有那些手机会在本届会展上亮相呢?下面我们一起盘点一下会在本届会展上发布的众多新品。

三星:Galaxy S6

毫无疑问,三星Galaxy S6是本届会展上最期待的一款产品,之前关于这款手机的传闻实在太多了。Galaxy S6的发布日期已经确定,就是巴塞罗那当地时间3月1日。同时,很有可能还将推出曲面屏版本的Galaxy S6 Edge。

21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三星Galaxy S6将是这S系列中首款配备金属边框的手机,并且采用一体式机身设计,这对于那些习惯更换手机电池的用户来说,会有不少的冲击。该机将采用5.1英寸2K屏幕,搭载三星自家Exynos系列或者高通骁龙810处理器,极有可能配备4GB内存以及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容量方面它可能会32GB起步,拥有64GB以及128GB三种容量可选。

HTC:One M9

HTC这次将年度旗舰One M9拿到MWC上来发布,于三星S6正面竞争。不过聪最近的曝光消息来看,这款手机的跑分竟然完爆三星S6,排在智能手机的首位,这使得人们对这款手机有了很大的期待。

22

从媒体曝光的信息来看,HTC One M9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幕,内置3GB内存,前置400万像素超像素摄像头,后置2070万像素镜头。HTC One M9还将配备双扬声器以及支持存储卡扩展,有32GB和64GB两个版本可供选择。

索尼:Xperia Z4

众所周知,索尼手机最值得骄傲的地方就是拥有三防功能。据悉,索尼Xperia Z4在外观上会有一些变化,机身采用的金属材质,而金属材质机身在目前还是比较流行的,同样,这款手机依然支持IP68三防功能。

23

其他配置方面,索尼Z4可能将会配备5.2英寸2K屏幕,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预装Android 5.0.2 Lollipop操作系统,并且还将会有双卡版本。

联想:VIBE Z3 Pro

自联想收购了摩托罗拉以后,联想顺利成为了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品牌影响力剧增。而此次MWC 2015上,联想预计将推出多款新机,并且均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5.0操作系统。

24

联想VIBE Z3 Pro

首先就是旗舰机型联想VIBE Z3 Pro,这款手机采用5.5英寸的2K分辨率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并且拥有4GB运行内存。该机前置摄像头与VIBE Z2一样,也达到了800万像素,而主镜头达到1600万像素,同时还配有实体拍照键。此外,VIBE Z3 Pro配备了3400毫安时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 5.0的Vibe UI 2.5界面。

另一款手机型号为联想K50,这款手机搭载1.7 GHz八核处理器、2GB RAM、16GB ROM,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采用5.5寸1080P显示屏、后置相机像素1300万、前置相机像素500万、整机总重150g,机身规格为152.6×76×7.99毫米。

金立:ELIFE S7

金立手机一直以来都是以最薄而闻名于手机界,据悉,此次发布的金立手机很有可能就是ELIFE S5.1的继任者ELIFE S7,而且这款手机很有可能再次打破智能手机最薄记录。

25

金立ELIFE S7新品发布会邀请函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一块5.2英寸1080p屏幕,搭载1.7GHz八核处理器,配置800万像素前置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拥有2GB RAM和16GB ROM存储空间。同时该机支持TD-LTE/LTE FDD/TD-SCDMA/WCDMA/GSM制式,并且支持双卡双待。

当然,还有更多的手机将会在MWC2015上发布,比如LG,微软,华为等等手机厂商都会带来新品,由于篇幅的关系,暂且罗列以上机型,更多的信息关注MWC2015的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