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纪录! 苹果手机在日本份额突破60%大关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2-08/16:12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8日消息  最近关于苹果的好消息不断,苹果刚刚实现了独占全球智能手机92%的利润,现在分析机构Strategy Analytics最新报告显示,苹果在2016年第四季度打破了日本智能手机市场60%份额大关,在该国创造了一项新的纪录,这都是由其旗舰手机iPhone 7/7 Plus所推动的。日本市场已经成为苹果海外市场份额最大占比。

    DSC00345-1024x574

    值得一提的是,2010年iPhone在日本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还不到10%,但到了2016年年底竟然已经快速成长到60%,可见iPhone在日本市场的受喜欢程度。iPhone 在日本市场蚕食了大多竞争对手以及本地品牌的大量市场份额。其中日本本土手机厂商代表索尼,据早前的统计显示,上季度索尼在智能手机领域仅拿到1%的份额。

    B42ZX66FPR0P_10387-2589-iPhone-6-Coque-Concept-020-l

    iPhone在日本份额急速成长,一方面是因为iPhone7在日本火力全开,受欢迎程度高;另一方面由于日本本土手机厂商的衰败。对于iPhone7系列,日本用户对于新加入的双摄和防水功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苹果越来越重视日本市场的投入,之前苹果宣布将在日本建立一座专门研发人工智能以及深度学习的研发中心,另外,iPhone 7系列在日本的发布后不久就增加了Apple Pay对日本公交系统的支持,通过对Sony的Felica技术的支持让iPhone 7在日本更接地气,成功吸引了大量日本用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