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值不值得买?骁龙845旗舰小米8全面评测(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6-11/18:44
  • 小米8取消了红外遥控功能,机身顶部仅保留了一个降噪孔;机身左侧是一个SIM卡卡槽,右侧是一个二合一设计的音量加减键和一个电源键;底部是采用了对称式设计的扬声器和USB Type-C接口。另外,小米8还取消了3.5mm耳机插口,所以在购买新机的时候,官方就为用户随机附赠了Type-C转3.5mm耳机转接线。

    QQ截图20180611174932_副本

    图片23

    整体来看,小米8虽然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各式各样的微调,但整体依旧传承了小米手机的设计风格,能够带给用户不错的视觉体验。最大的遗憾在于,小米8在单手握持的时候略微有些硌手。如果能够在后续产品中解决这一问题,那么体验也就更加完美了。

    【硬件性能:吃鸡无压力】

    骁龙845是高通2018年的旗舰级移动平台,同时也是目前行业里一等一的处理器,基于10nm LPP工艺制程打造,采用的是全新的Kryo 385、八核心设计,其中四个性能核心的频率可达2.8GHz,四个效率核心的频率为1.8GHz。目前,三星Galaxy S9、坚果R1、一加6、黑鲨游戏手机等众多机型均搭载了这一移动平台,此次全新发布的小米八周年旗舰产品小米8也不例外。

    1e2700059377aa52cdc7_副本

    内存方面,小米8选用的是6GB,而且是全系标配6GB运存(小米8探索版为8GB运存)。再加上骁龙845移动平台,这样的配置组合在目前的手机市场是无需置疑的旗舰级配置。

    图片24_副本

    通过安兔兔跑分软件实测,小米8的跑分超过了26万,虽然没有达到官方宣称的 30.1 万,但在目前的旗舰机型中也排在了第一梯队。而事实证明,骁龙845+6GB RAM的组合日常操作是无需多言的,而且能够确保游戏流畅运行,最大的缺憾在于发热比较严重。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