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推Galaxy S智能机挑战iPhone 4G

来源: 赛迪网 编辑:梁彦荣 2010-06-09 09:14 评论:

      6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和苹果都推出了自己的最新的智能手机型号,预示着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
      在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在旧金山举行的开发人员会议上推出新的iPhone手机8个小时之后,三星电子星期二在首尔推出了Galaxy S智能手机。
      苹果和三星都把重点放在对方有实力的地方。具有软件优势的苹果宣称其4G iPhone改善的硬件,而传统的手机厂商三星电子为其基于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推出来的新的应用程序。
      分析师称,苹果的硬件升级将对正在努力与苹果竞争的手机厂商构成额外的威胁。从数量和种类方面看,Android市场仍然落后于苹果应用程序商店。苹果商店提供20万个应用程序,而Android只有大约4万个应用程序。 
      三星电子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仪式,邀请了数百名媒体和博客人士以及谷歌副总裁、Android平台之父Andy Rubin。三星移动部门总裁Shin Jong-kyun说,我的预期是非常高的,因为Galaxy S新的超级智能手机将成为一个大热门。
      但是,苹果的iPhone 4G给三星的Galaxy S蒙上了阴影。iPhone 4G有更高的显示分辨率和更苗条的设计。iPhone 4G在其它技术规格方面与Galaxy S不相上下。iPhone 4G配置1个1Ghz处理器、32GB内置存储和500万像素数码相机。iPhone配置了3.5英寸显示屏,而Galaxy S配置了一个4英寸显示屏。
      三星电子称,它将通过全球100家运营商销售Galaxy S智能手机。在韩国,韩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SK电信将在本月晚些时候销售三星的Galaxy S智能手机。韩国第二大运营商SK还计划在7月份销售苹果的iPhone 4G手机。iPhone 4G将在三星电子的领地与其Galaxy S手机展开激烈的竞争。
 

责任编辑:梁彦荣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