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Galaxy S创韩智能手机销售奇迹

来源: 驱动中国 编辑:梁彦荣 2010-06-30 12:05 评论:

      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战略级智能手机Galaxy S(I9000)在销售初期即呈现出急剧上升趋势。

      6月27日,韩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SK电讯宣布,6月24日刚刚在首尔上市的三星Galaxy S(I9000)发售当日即销售1.04万部,25日销售达2.38万部,26日销量则已突破2.44万部。Galaxy S销售量呈爆发式递增速度,3天之内在韩国共销售愈5.86万部。如果加上在出售之前的10万部订购需求,迄今为止Galaxy S(I9000)已创下15.86万部的销售奇迹。

 

      据悉,只要日销售量突破1000台以上,韩国通商相关企业会将此产品归为人气产品。人气之美名于Galaxy S显然已经受之无愧。
      另据了解,作为三星今年发布的旗舰级智能新机,三星Galaxy S(I9000)受到了众多零售商和运营商的热烈追捧。全球逾百家移动通信运营商已选择Galaxy S作为他们在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军机型。

 

      这款具有Android平台顶级配置、搭载了4.0英寸魔焕炫屏(Super AMOLED)的手机,在仅有9.9毫米的纤薄机身中融合了同级别产品中最好的服务和技术,被誉为机皇级机型。相信Galaxy S(I9000)在中国上市后,必将掀起一股抢购狂潮。

责任编辑:梁彦荣
  • 关键词: 三星 Galaxy S 智能 手机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