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销量破百万 三星智能手机Galaxy S势如破竹

来源: 驱动中国 编辑:梁彦荣 2010-07-12 15:50 评论:

      7月7日,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社长申宗钧7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三星智能手机Galaxy S上市三周内在32个国家及44家移动服务提供商的总销量已突破100万台。
      三星智能手机Galaxy S自今年3月首次在美国无线通信展露面后便引起业界广泛关注,凭借4寸Super AMOLED魔焕炫屏、Android2.1智能系统等高端配置跻身于顶级智能机型行列。此次三周销量破百万的佳绩无疑是其强劲实力的再次印证。
      目前三星智能手机Galaxy S已与来自110个国家的主要电信运营商达成了合作,并已将在中国的上市时间提上日程。国内用户有望在近期通过三星智能手机Galaxy S抢先感受世界上最先进的智能手机体验。

 

责任编辑:梁彦荣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