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内置双核处理器 三星Galaxy 2/i9100泄密

来源: 中关村在线 编辑:梁子 2010-11-16 16:23 评论:

       最近网上铺天盖地都是索尼爱立信Anzu(传说中的X12)以及的三星GT-i9100(传说中的Galaxy 2)的消息,近期,一名来自俄罗斯手机网站Mobile Review的咨询编辑Eldar Murtazin通过Twitter发布消息,声称他已经拿到了索尼爱立信Anzu和三星GT-i9100这两部传说中的产品,它是这样形容这两款产品的:“Anzu非常的出色,不过三星Galaxy 2,也就是i9100科技感更强一些,它加入了双核以及其它的内容。”


内置双核处理器 三星Galaxy 2/i9100泄密
三星Galaxy S

    提到双核,我们就不能不提之前出现过的三星Orion(猎户座)手机上那颗1GHz的Cortex-A9处理器,三星GT-i9100如果真的存在并且采用采用双核处理器,那么Cortex-A9很有可能就是它的首选。

    除了搭载双核CPU,有消息称,三星i9100将在系统中添加TouchWiz界面,硬件和Nexus S相近,有点类似Google推出Nexus One后,HTC推出了带有Sense界面的HTC Desire一样,Nexus One和Desire的硬件表现也非常的相似,不过这种可能性不是很大,因为三星也不会为了在系统中加入一些小的元素而重新对已经研发完成的操作系统进行第二次开发。无论如何,我们都可以感觉到,双核时代已经在向我们逼近了,各大厂商的神经也会再次紧绷起来,一场白热化的竞争在所难免。

责任编辑:梁子
    焦点资讯